BOOK125:把全世界的溫暖都給你(試讀)

2016123111:14

把全世界的溫暖都給你  

  在冷冷的冬季十分適合閱讀這樣一本有溫度的書,它會讓你心裡暖暖的,會讓你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揚,這一篇篇的小故事也是你我生活周遭的小故事,彷彿你轉入下一個街角就會遇見他們

 

  把全世界的溫暖都給你是適合隨時隨地任意翻開其中一篇小故事閱讀的書籍,不論任何一篇文章,相信都會讓你放鬆心情來看這人世間的喜怒哀樂。當你看看別人經歷過的一切,再轉眼看看自己,心裡會浮現出:原來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著書中人物的人生,想著“啊~這就是愛”“這就是恨”“這就是悲傷”“這就年輕”“這是就歲月的痕跡”...,書中人物的喜怒哀樂讓你體會這世界的情感,讓你可以更有勇氣,可以知道唯有愛可以包容一切,唯有愛可以讓世界更美好。

 

  你問我喜歡哪個小故事,很抱歉我無法回答,因為每個故事都給我不同的體悟,即使是短短幾頁的小故事一樣能牽動我的心。我們都在學習,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更好的人,在寒冷的季節,一起來讀讀這本溫暖人心的書吧!

 

 

【作品簡介】

時來歡愉,時來憂傷,時來荒誕,時來幽默
暖暖附加一點幸福感
最會說故事的薇薇老師
23篇有溫度的故事用故事的力量溫暖全世界


我們經常以為我們無法改變生活
其實,我們只需要勇敢
在面對愛時無懼,在懷疑愛時堅定
再平凡平淡  都將相逢美好

每一陣微風都是一陣思念,是地球上某一個角落,有一個人,發動全宇宙對你祝福,想把全世界的溫暖都給你。
也許你知道。
也許你從來不知道……

這世界上有人陪著我在黑暗裡前進嗎?
有人在嗎?

在呢!

這樣,就可以找回一點勇氣。

很多時候,我並不真的理解這個世界。
可是我希望找到與它共存的方式。
看起來我似乎是幻滅。
事實上我只是換了一條我能走的路,
走到我想去的地方。

讓每種生命的姿態都在該交會的時候交會,
該相遇的時候相遇,
或許對彼此都是一種美麗的生命學習

 

 

【作者簡介】

劉中薇

  在秋天第一片葉子落下的時候誕生。

  喜歡冬日聖誕、夏季海洋與春天的風。
  無法抵擋嬰兒的香味與純真的眼神。
  相信人生沒有邊界,美好的事情一定會發生。
  「暖活」是信仰。
  但願能夠做夢與說故事,直到世界末日。

  父母賜字「薇」,期許人生熱熱鬧鬧,如薔薇花般「枝繁葉茂」。
  因為創作故事,日子果然「字繁頁茂」,再不孤單。

  政治大學廣電研究所畢業。
  任教於淡江大學時,學生以「秒殺」搶課,並形容舞台上的她有「無以倫比的美麗」與「無以名狀的吸引力」,是難得寫故事、說故事、教故事,同樣受歡迎的作家。

  目前專心於烤麵包,還有,被兩個小孩玩。

  ◇出版過的書有:
  《戀的芬多精》、《星願》、《不是你離開我,是愛情離開了我們》、《幸福從自己的窩開始》、《愛在世界開始的地方-墨西哥漂流記》、《今天天氣晴》、《說故事了沒?打動人心、實現夢想的關鍵能力》、《暖活:愛得還不錯的那些故事》。

  ◇發表的動畫腳本有:
  《Choobies》超毛星,入圍第47屆電視金鐘獎動畫節目獎

  ◇寫過的影視劇本有:
  《星願》、《幸福的起點》、《女王不下班》、《幸福愛人》、《檸檬初上》,以及另外兩種:遲遲無法開案的,跟遲遲無法結案的……

創作者介紹
夏天

夏天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