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2013072223:42


從來不塗指甲油的我,

有一天,接到櫃姐的電話,說是可以免費做指甲

只要不是不好事,總想試試看

於是我和櫃姐約好時間,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櫃姐問我想做什麼造型

我說愈簡單愈好

我想...櫃姐一定很傷腦筋

一來是我完全沒有留長指甲的習慣

二來是要簡單又樸素造型的人應該不會來做指甲吧

  


不過櫃姐完全沒有嫌棄我

首先,用去角質水擦過雙手

然後,抺上乳液,滋潤雙手

再來,櫃姐挑了透明帶點閃亮的顏色做底色

然後在指甲前端塗上淡淡的粉紅色

還有用白色點上小點做裝飾

最後挑了紅色亮片,讓手整個亮了起來

  

 

最後,終於呈現出成果

寶妹說,圖案很好看,可是.....和我的年紀不太符合

心裡有點ooxx

好啦.....應該誇讚寶妹很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