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家溫州大餛飩

2012110821:34

 

這家店是寶妹告訴我們的.....

有一天放學後,寶妹和同學約好一起吃晚餐

寶妹的同學說有一家好吃的餛飩麵

於是他們走了一大段路,來到這家店

晚上,寶妹告訴我們這家店的餛飩麵很好吃

我們在隔天馬上就去品嚐看看,嗯~~~的確不錯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到訪這家店

 

 

 

招牌下面還有跑馬燈耶

 

 

 

大門的左邊是外帶區

 

 

 

內用的座位還滿多的,我等到沒客人時才拍照......其實是我們吃完的時候,客人都走了

 

 

 

今天和寶爸點的是"6號家庭餐"

 

 

 

有沒有看到好大顆的鮮蝦餛飩

不過今天的餛飩稍稍肉味重些,所以我只吃了一顆   ( 上次好像味道沒那麼重 )

( 我 很怕水餃或餛飩的肉味很重 )

 

 

 

 

這是排骨飯

我是鄉下人,非常喜愛吃飯,這個很合我的口味

 

 

 

貢丸湯.....ㄟ....這個好像沒什麼好形容的

 

 

 

酥炸起司餛飩

寶爸咬了一口,啊的一聲,原來起司超多的,口感很特別,寶爸說:這個會牽絲 ( 請翻台語

我趕緊也夾了一個,哇,這個特別喔,不錯吃

我們吃了這麼多,飽到不行,總共花了200元,

 

 

 



他們也有賣生的餛飩喔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