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曼複合式咖啡館

2012103117:28

 

自從高雄美術館區開發之後,毫宅林立,房價也瞬間飆漲

這個區域多了很多餐廳、 麵包店  (高檔的....還是要說...高貴的.....

常常過一陣子就會看到一家新的店又不見了,然後別的又來報到

這個區域還有一個怪現象,就是很多"摩鐵"

好啦,話題扯遠了

在豪宅裡,偶爾發現一兩家餐點、價格OK的店家,都會覺得心情好好喔  

 

 

 

今天介紹的"默曼",我們已經來過N次

雖然從外面看好像是以賣咖啡為主,不過我們從未點過咖啡,而是享用餐點

裡面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有時一段時間沒去,一進門,服務人員馬上會說,好久不見....,而且不只一個會這樣說喔

好像貴賓喔~~

 

 

 

坐下來還沒點餐,服務人員馬上送上一杯飲料   (無限量供應喔

 

 

 

這價目表是到2012/10/31日止,11月份開始會調漲,不過新的價目表還沒出來

之前調過一次,簡餐加10元,就是現在的價格

問過服務人員,11月份餐點會再調漲10元

唉~~時機不好,民生物資一直漲,怎麼辦

 

 

 

櫃檯簡單、乾淨

 

 

 

 

 

這是用餐區,因為前面有客人坐,所以只好用這個角度拍

右邊玻璃隔間旁還有位座,適合二人坐

二樓還有座位,如果人數很多可以打電話預約

 

 

 

這是寶爸的炒米粉,料很多,很好吃

米粉不會太乾,香氣十足,我偶爾也會點

寶爸幾乎每次來都點這個,只有幾次換點鍋燒麵

 

 

 

這是我的排骨飯,排骨分二種,煎的及炸的

我喜歡煎的,香噴噴的排骨令人口水直流,無法抵擋

他們的餐點都很好吃,所以我改變以前習慣,在這裡常會換換口味

 

 

 

           

我和寶爸的餐點都是90元,附有飲料、湯和水果

 

 

 

店裡的氣氛不錯,偶爾來享用好吃的餐點,放鬆一下心情

 

 

 

 

默曼複合式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三路88號

 

 

***************************************************************************************

加映

 

用完餐出來,看見美麗的小花,順手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