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田日本料理

2012110721:53

 

一般在高雄美術館區我們都固定走某幾條路

有天,我們走了平時不會走一條路,美術東五路

在這條路上,發現了一家日本料理店

我們決定找個時間來品嚐看看

 

 

 

將將將將......就是這家  "  橫田日本料理  "

原本以為這家店和一般的日本料理店差不多

不過這家店的料理真的太...太...太....好吃了.........讓我不自覺的愛上這家店

 

 

 

這是店門口,看起和一般的店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們原本以為這是一家新開的店,後來和店長一聊才知道已經經營4年了

 

 

 

店門口有一個小小價目簡介.........只是餐點的一小部份

看看價位,差不多是中價位,我們應該走得進去,也走得出來 

(有的時候,光看價位,我們怕走得進去,走不出來,就慘了)

 

 

 

店裡的座位簡單乾淨

 

 

 

出餐區後面是廚房,這個小小的出餐區很有日式風味

我走到這裡拍照的時候,店長很熱心告訴我,其他的客人有告訴她 " 哪個角度拍起來較好看 "

我當然要來試拍看看囉 

 

 

 

這張就是從櫃台的方向往外拍,看起很有復古的感覺,的確是拍照的好角度

只是陸續有客人進來,怕客人上鏡會有麻煩

不過回到家一看照片,人像很模糊,所以他們應該不會介意吧

 

 

 

這道是生菜沙拉,簡單卻很清爽可口

 

 

 

這道是寶爸的  "  鮪魚生魚片丼  "

餐點有附沙拉、湯和小菜、'甜點,小菜是 " 蘿蔔乾 "  (左上那一盤)

蘿蔔乾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鹹的不得了,這個超好入口的,還有淡淡的蘿蔔香氣

 

 

 

看到這個照片,有沒有流口水   

鮪魚吃起來鮮度十足,口感很好,值得一試

 

 

 

接下來是我的  "  綜合炸海鮮定食 "

就是這道料理讓我愛上這家店的 

我的小菜比寶爸的多了二樣,他們的小菜十分精緻,口感很棒

 

 

 

有沒有看到我的綜合海鮮炸物

每夾一個起來都是驚喜

第一樣吃到的是炸牡蠣,天啊~~~才咬了一口,整個口裡就充滿了海味,真是鮮美極了~~~

第二樣吃到的是柳葉魚,滿滿的一整口都魚卵,想趕快試試別的

第三樣吃到的是干貝,是新鮮的整顆干貝下去炸的喔,超鮮超甜的啦  (大大滿足中..

再來吃到的是花枝,這個就沒有太大的驚喜

最後,最後,最後......(  開始顫抖...

最後吃到的是蝦子,天啊,這個蝦子....這個蝦子.....也太鮮甜了

吃起來完全不像炸物,好像吃到新鮮的活蝦沙西米

(  害我整個下午都想到海味~~鮮味~~~

 

 

 

甜點是紫米紅豆,口感也很棒

 

 

 

店長人超好,可惜拍照距離沒抓好,把她拍的太模糊,大姐,對不起~~

店長說老闆原本在日本是手機工程師,退休後才來台灣開店

他們做的是傳統的日式料理,食材十分講究

來店的客人都是熟客,所以他們從不做廣告

店長還熱心的介紹幾道特別的料理,叫我下次來可以試試看

 

 

 

這道是蒲燒鰻定食,是另一桌的餐點,店長人好好,讓我先拍照

不過因為要把熱騰騰的食物趕緊給客人品嚐,所以必須拍的很快,好像沒有拍的很好...

 

 

 



這道是鯖魚定食,也是另一桌的餐點

 

 




價目表有很多張,只拍了這二張

 

 

 

後來店長來跟我們聊天,她拿了一本書出來,就是這本 " 痞子英雄觀光導覽手冊"

原來當初他們拍片的時候有來這裡用餐,覺得很不錯,就把這家店寫入書裡面

 

 

 

 

橫田日本料理: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3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7)553-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