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的作文

2012081517:42

        
  

  這幾天,寶爸在準備演講,

  他打算用每個人小時候都寫過的作文題目 "我的志願"來做引言,

  寶妹馬上想到小學時的一篇作文,因為內容太好笑了,所以常常被我們拿出來談。

 

  作文題目是”家人的興趣”,

  第一個出場的人物就是夏天,

  寶妹寫著”我媽媽的興趣是打掃”,

  當我看到寶妹的作文時,真的是哭笑不得,

  於是我問寶妹:”你覺得有人的興趣是打掃嗎?”

      寶妹:”可是我覺得你有空的時候都在打掃,所以這個應該是你的興趣。”

      夏天:”我並不是喜歡打掃,那是不得不做的事。”

      寶妹:”好吧,那你告訴我你的興趣是什麼,我重寫好了”

 

  接下來出現的人物是寶爸,

  寶妹寫著”我爸爸的興趣是看報紙和講電話。”,

  看起來寶爸的興趣好像正常一些,

  但寶妹接著寫”如果要和爸爸說話只有二個方法,

         一個是把要說的話寫在報紙上,

         另一個就是打電話佔線...”

  哈....,看到這裡,我真的笑翻了,小孩的想法真是天真無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