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玫瑰園

2013071822:13

 

 

說到古典,你會想到什麼

很多人會想到"古典音樂",古典美人"

我想到了我的古箏......被冰存已久的古箏

 

 

 

今天來到了有"古典"的地方

古典玫瑰園~~

 

 

 

 

一進門就有一大盆的玫瑰迎接我們

來到這麼高貴的地方,那麼就來充當一下30分貴婦

來來來.....來人啊.....我的外套....接好了

這.....炎炎夏日,哪來的外套啊...

這位歐巴桑,您就趕緊就座吧

 

 

 

 

燈光美,氣氛佳

可惜來者是30分貴婦

又是團購餐券才能走得進來的

 

 

 

 

好吧~~且撇開氣質不談

至少是進來用餐的,填飽肚子是重要的事

 

 

 

 

點完餐,就又坐不住,東看看,西拍拍

一回座位,麵包已經上場了

這下當然要乖乖的坐下來,好好的品嚐

 

 

 

寶爸的義大利海鮮燉飯

 

 

 

寶妹的白酒奶油嫩雞烤飯

 

 

 

我的米蘭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說實在的...餐點普普...所以不多做評論

 

 

 

焦糖布丁,香氣十足

上面的焦糖脆片配著布丁,真的很好吃喔~~

 

 

 

寶爸的"還我青春"

一聽到寶爸的飲料名稱,我和寶妹二個都笑到不行

難道是中年男子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我看....是真的一點都來不及了

 

 

 


我的"玫瑰心情"

這個飲料讓我的貴婦指數瞬間提高

味道稍有一點酸酸甜甜.....像戀愛的滋味

 

 


這些茶裝在高貴的器皿裡

整個提升了值感

 

 


起了茶杯,小啜一口

果然是好茶

 

 



寶妹的"冰古典玫瑰園水果"

這個很好喝喔~~

我的評論會不會太直接....

裡面有新鮮的水果,夏季來壺這個,保証透心涼......ㄟ....用這個形容...馬上降格




這裡有賣在他們的茶品和瓷器

 

 

 

這個包裝好好看喔~~

 

 

 

用這個馬克杯喝飲料,是不是飲都會變好喝^^

 

 





可惜角度怎麼抓都拍不出質感.....原諒我吧~~

 

 

********************************************************************************************

古典玫瑰園

地址:高雄市苓區中華四路75號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