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田日本料理之三

2013070920:54

 

炎炎夏日到了

不知道各位格友們在學生時代是否期待寒暑假的到來

我想不太起來學生時代的心情

因為放不放暑假對農家子弟來說,根本沒什麼差別

只是把上課的時間,改成準時到達農地

後來可以打工了,整個假期也都在打工賺學費

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

 

友人的小孩好不容易放假了

每年放暑假的第一週他們總會安排來高雄看看我們^^

這次帶他們到我很喜歡的店.....橫田日本料理

 

 

 

人稱二姐的店長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除了各人的餐點,我請二姐推薦一道好吃的菜

二姐推薦了這道花枝絲.....(不是正確的餐點名稱

唉啊~~這次因為帶朋友去,所以都沒能記得餐點的名稱,請大家原諒

 

 

 

首先上場是拉沙

這次的沙拉醬是芒果醬

滿滿的芒果香讓夏季的熱氣降溫不少

 

二姐人真好,我的餐點是不附沙拉的

但二姐仍多送我一份沙拉,謝謝二姐的慷慨

 




友人的鯖魚套餐

一般的鯖魚都會很死鹹,這個不會喔

淡淡的魚香味,十分下飯

 

 

 

小朋友點的肉餅套餐

份量很多耶,我們都有分享到一小塊喔

這個豬肉餅一上桌就散發出濃厚的肉香味

一般的肉餅會有一股奇特的味道,我都不太敢品嚐

這個的肉餅飄散出來是真正的肉香味,連我都覺得好吃

 

 

 

友人美麗的老婆點了咖哩炸豬排

上餐的時候,友人美麗的老婆眼睛一直瞧著餐點,份量很多啊~~

二姐說,這道餐平時都是男生點的,因為份量大,很有飽足感

 

 

 

寶妹的炸天婦羅定食

看寶妹一臉滿足的樣子,就知道餐點有多好吃

 

 

 

來個特寫

炸蝦看起來就是十分多汁

寶妹吃完炸蝦,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喔~~

害我都要流口水了啦

 

 

 

美麗的二姐這次又特別招時我們這道鰻魚蛋捲

上次吃完這道菜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一層一層滑嫰的蛋皮夾著軟香的鰻魚內餡

咬下一口,蛋香和魚香混合在一起,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啊~~~

 

 

 

寶爸的是綜合炸海鮮定食

 

 

 

我一直想念這道海味十足的料理

可惜寶爸的座位離我有點遠,都沒有分享到他的食物

 

 

 



這是我的烏龍涼麵

夏季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的季節,整個就只有熱啊~~熱啊~~,這樣的形容詞

所以我這次也點涼麵

烏龍涼麵清涼順口

沾著特別的醬汁,涮的一口滑入口中,暑氣全消

 

 

甜點是紫米紅豆

二姐告訴友人,回到南投就吃不到了喔~~

的確,這碗濃濃紅豆香的紫米紅豆,是外面吃不到的

這完全是愛的料理~~

 

 

 

橫田日本料理: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3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7)553-1537

 

*********************************************************************************************

 

相關網誌


橫田日本料理

橫田日本料理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