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咖啡

2012120517:50

 

停好車後,我一直往右手邊走...

有一棟很大的建築物,前面有臻品咖啡的旗子飄揚著

寶爸說:你要去哪裡?

ㄟ....不是那裡嗎

呵,我一下車只顧左拍右拍,寶爸早看好餐廳的方向

原來不是那棟很大的建物

是在旁邊啦....

 

 

 

團購價格十分優惠,一人NT180,可以享用約380元的餐點

 

 

 

左前方是廚房及出餐櫃檯

 

 

 

這是飲料吧檯

 

 

 

點完餐後,我溜出去走走,順道拍些照片

 

 

 

這裡的房子很有特色,有客家風味

 

 

 

來到這個客家花布佈置的小屋,原來是販賣客家紀念品的地方

 

 

 

天氣不好,所以沒有什麼人潮

 

 

 

很多年沒來這裡走走,沒想到這裡建設的很好,很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

出來晃了好一會兒,得趕緊回去

 

 

 

當我回到座位時,寶爸的濃湯已經喝完了

還好雖然天氣冷,湯沒冷掉

嗯~~~有濃濃的奶香味~~~

 

 

 

轉頭一看,原來胡椒藏在小人裡面 

奇怪,為什麼濃湯灑上胡椒後,會整個都提味了呢?

 

 

 

這是我的香烤嫰雞義大利麵

 

 

 

換個角度看看,真的是好大的雞腿啊

這個麵有蕃茄的微酸,雞腿香噴噴的

不過~~當我把皮稍稍翻開,想直接切一小塊雞腿肉時,那個....那個皮下的油就這樣流了出來

啊~~~~我的麵......我不想吃油油油的麵啦

還好,靠肉遠一點的麵沒有油油油

 

 

 

這是寶爸的蘑菇起司燉飯

剛送上餐點時,寶爸和我二個人都有一點傻眼

ㄟ.....這個餐,好像外表長得不太好看

我吃了一口,哇~~~整個大驚艷,有種特殊的香氣,很好吃~~

不過上面那黑黑的到底是什麼呢,完全嚐不出來

所以我問了服務生

服務生一聽我的提問,馬上走到出餐區問廚師

答案揭曉.......是松露.........

哇~~~~是松露耶 

我們二個 " 庄腳俗 " ,吃了好東西也不知道  

 

 

 

用完餐,咖啡上場囉

這是寶爸的非洲肯亞AAA咖啡

這個是濃度較高的咖啡

寶爸說 " 會回甘喔 "

 

 




這是我的印度季風

我問點餐的服人員,不想喝太酸口味的咖啡,請她推薦

她推薦了二種,口感較淡但較順口的咖啡

這個咖啡....有一種特殊的香氣....(今天吃的喝的怎麼都有特殊的香氣 

我請寶爸喝一口,看看能不能說出這種香氣像什麼

不過,他完全說不出這種香氣

我來形容看看.....其實我聞起來有一種玉米的味道(心虛中...

ㄟ....咖啡有玉米的味道...這是什麼形容詞.....

可是我聞了很多很多次,真的是這種味道

如果你機會喝看看,請你告訴我你聞到了什麼味道....

 

 


    
價目表...還有好幾張..沒拍

 

 


餐廳的旁邊就是客家文物館

 

 

 

左瞧瞧,右看看,實在看不出這是什麼藝術品....

 

 

 

餐廳對面是高雄有名的光之塔

 

吃飽喝足,天空下起雨來,趕緊回去囉

 

******************************************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7號(新客家文化園)

    電話 (07)323-3969 (07)323-39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7:30~24:00